close

IMG_20150116_175619  

大家沒有看錯 這就是指甲油的屍體 超完美剝除呀!!!

先聲明我可沒有用假片喔~~~~

但要完成如此完美的脫衣過程 這就要介紹兩樣好物啦★★★

第一就是  膠水

在上一篇貝殼沙灘有提到我第一次嘗試用膠水當底

這次就是成果發表嘍©©

 

而且整整撐了五天!! 再加上並不是它自己掉下來

而是我又忍不住想給他換新衣XDDDD

所以就像影片那樣完美的摳下來啦~~~

再來清楚的看看我指甲剝除完的表面

IMG_20150116_231612  

哈哈哈哈(猖狂) 完全沒受傷 因為隔了層膠水 指甲油也不會使指甲泛黃 (膠水的成分是樹脂和水 並不會傷到指甲~)

這真是太完美啦!比起什麼剝除式硬甲油(評價ber~D)

當然是膠水更勝一籌啦©©©©©©

想不到膠水這麼好用 喜翻幫指甲換裝的啊水們 還不趕緊買瓶膠水去啦~~~⊙©⊙

接著要來介紹第二個好物 就是超硬超光滑 不容易有刮痕的亮光硬甲油

IMG_20150114_114349  

這是seche vite的速乾亮甲油 塗上去就像光療效果一樣

超級厲害 我之前的指甲也都有使用過試用品

馬上就購入一瓶大瓶的~~

而且它還真的很快乾 乾了之後 因為光澤度不變 所以分不清楚到底是乾了還是沒乾XDDD 而且一層擦上去就會很厚 但是不用怕會有刷痕☆☆ 這次貝殼沙灘我ㄍㄧㄥ了5天 一點刮痕都沒有

真的奉為聖物呀!!

因為那層透明的堅若鑽石 所以才能這麼完美的剝下來 就像假指甲一樣完整

這次真是大發現呀~希望以後能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撇步啦☆☆

指甲油的世界真是又深又廣 一栽進去就出不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ay J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